這兩天在苗栗西湖的時間,讓我想起以前當髮型助理時,我都會偶爾休假一個人,坐夜車到南部雲林。找之前曾經一起工作過照顧我的設計師-米雪兒,在他們家住個2天2夜才回來。她們家在雲林縣大埤「酸菜的故鄉」,是三合院的矮房子,周圍放眼望去都是農田非常舒服。我喜歡她們家的通鋪房間,因為裡面還保有著她們求學時期及房子本身古早的味道、雖然小但卻會讓人溫暖。一直以來都在繁忙快速的都市裡工作的我,來到這相同緩慢的鄉鎮、讓我真正感受到休息與放鬆的心。南部人的好客與熱情,總會覺得沒有照顧到我們,雖然他們會認為是粗茶淡飯,但對我來說卻是簡單實在的美味。

1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