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來洗頭也是有學問的!」忙了一整天,今天有位客人說給我聽得一句話。我們從當助理開始學習洗頭,這雖然看似簡單不過的技術服務,可是卻沒有幾位當助理時、願意認真去體會及感受這過程中帶給自己的成就感。我剛助理時23歲,沒有任何經驗,從洗髮開始。在學習的過程中,總會有許多人的指導與指教。我在初期剛學會洗髮時,對於每一次服務完客人後,我都會靜悄悄的請設計師問客人、我洗得好不好?!當然一開始客人一定感受得到我是新手,在水溫、水量、及洗髮的節奏裡,跟資深助理比起當然遜色許多。然而對於自己每一次的自我要求,慢慢的、許多客人知道我洗頭很舒服後,開始都會指定我為他們洗髮。而客人跟我說的這句,「原來洗頭也是有學問的!」我知道他在形容的是一種情感上的感受。

00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