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網路的關係,我們的店經常有人看部落格來。今天來了一位年輕媽媽,一頭長髮、想要修剪。在與溝通時她特別強調瀏海,因為她說很多設計師無法將她的瀏海剪好!當下我在心裡想,瀏海...這麼簡單的修剪怎麼會剪不好呢?我還是照我的方式,在最後當髮型全都剪完時,把瀏海的區塊自然的區分出來修剪。結果...剪完後...她的反應是...對啦~就是我要的!好感動喔!已經好久沒有修剪出這種感覺了,謝謝你。真的!我只是簡單地幫她修剪,就真的這麼簡單而已啊!沒有花太多的技巧,實實在在的幫她完成心中期望的感覺。00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