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二。南部的天氣總是比北部要來的暖和許多,在愛河邊排滿了準備登船的遊客,這一幕讓我想起曾經有一晚的夢境。在夢境中的記憶、排著一列的人群,我就身在其中。每個排著隊的人,看上去絲毫沒有任何意識,只是跟著隊伍走。忽然間我突然的清醒有了意識,從人群中跳了出來、迅速跑到最前面,詢問管制的人現在是什麼情形?他們回我說:這些都是剛剛死去的人,排隊準備接受報到的。然後我就站在他們旁邊,看著每個人讓管制人員核對資料,然後分發到每個不同的地方。當我醒來後,還在思索著這個夢境,對於在那夢境裡的幽冥世界,其實一點都不感到害怕,就跟我們平常生活中的情景是一樣的。(這篇文字敘述特別送給Peggy Chen,因為她曾經問過我、是否會很恐怖?)

20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