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前,答應兒子今天下班後要買糖果給他,他跟我說要葡萄口味的嗨啾。晚上十點下班後,當我回到家開門時,看到兒子叼著奶瓶站在門後,他看著問我說:你有買嗨啾嗎? 此時我才想起昨晚答應他的事情,沒想到我忘的一乾二淨。在那當下,我看到他眼神流露出那種期待的心情,是這麼單純、與直接。我不好意思的請他等我一下,假裝再次跟他確認是要葡萄口味的是嗎?!接著在跟老婆掏些零錢時,我小聲的跟老婆說:這小子還記得耶!既然答應他了就要做到!因此,我又騎車去便利商店買嗨啾回來給他。

00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