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靜的巷口,單車和人交錯經過,安靜的巷口,移動。安靜的巷口,我還沒準備好回家,安靜的巷口,迷惑。兩個人之間的字眼省略許諾,孤獨中的快樂不能用來解決失落,對我來說、對我來說,其實跳不出生活。慢慢地想著,離開的人對我的好,慢慢地想著以後。淡淡地想著,總渴望逃脫的念頭,淡淡地想著,如何?兩個人之間的字眼省略許諾,孤獨中的快樂不能用來解決失落,對我來說、對我來說,其實跳不出生活。一杯酒帶來的熱絡,早上沒有,愛和改變分得清楚,可以等於自由嗎?對我來說、對我來說,其實就是生活、就是生活。也覺得想不透,想透了能有多輕鬆,畢竟不是那麼沈重。還好不是寂寞,城市中我繼續行走,安靜的巷口沈默,沈默並溫柔。 張懸【巷口】
016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