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聽見了我嗎?你聽見了我吧?你懂不懂?你懂不懂?你聽見了我吧?你聽見了我嗎?記著我笨拙的說話。你看見了我嗎?你看見了我吧?你怕不怕?你怕不怕?你看見了我吧?你看見了我嗎?記著我笨拙的說話。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,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,順其自然以後、再也不會遺憾。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,我的思量是你的床,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。你經過了我嗎?就改變了我罷?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,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,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,順其自然以後、再也不會遺憾。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,我的思量是你的窗,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。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,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,順其自然以後、再也不會遺憾。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,我的感想是你的帆,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。你經過了我阿?就帶我走了罷!你懂不懂?你懂不懂? 張懸【模樣】

01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