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班後,去了一趟中藥行,我跟中醫師說想調整身體,他從看手相到把脈並娓娓道來的說:你很聰明喔~但壓力很大啊!心臟沒什麼力、胃腸不好、腰會痠、背會痛、肩膀僵硬、容易頭痛、鼻子過敏,我驚訝的說、是啊!都被你說中了。中醫師問我想調哪裡?我說全部都要調!唯獨讓我好奇的是、聰不聰明,是從哪看得出來?他用原子筆在我手掌上大拇指處,畫出原本就存在的摺痕線,並再次跟我說明。在離開的路途上,我腦中思緒著,身為父母親的、在對待小孩兒時的言行上,應該多給予鼓勵與讚美,在無形中能讓小孩成長的過程裡, 多了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與自信。

00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