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一位客人帶著行囊,遠赴澳洲遊玩。原本說好是跟女友一起去的,但因女友出差而無法陪同之下,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去了。對於從來沒有一人獨自飛去這麼遠的國家,我知道他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。在他離開前,我為他加油打氣!說些~你沒問題的、去就對了,到時就知道啦、什麼的這些話語,但在我心裡其實是擔心他的!若換做是我、我相信也會跟他是一樣的心情。後來,我用LINE跟他與他的女友聯繫上,得知、最後他是平安順利抵達目的地了,並且也辦理好當地的電話,之後也拍了一張他與雪梨歌劇院合照的照片給我看。

00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