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來公司的路上,都會經過一條小巷弄,無意間發現一間專門在賣「烤地瓜」的小店、他的名字是「地瓜園」。這讓我想起許久之前,有一陣子地瓜園的名聲非常響亮,而在那時我們有一位女助理,非常喜歡吃地瓜。有一次她開始詢問大家有沒有人要吃烤地瓜時,有幾位跟她相同興趣的同事紛紛請她訂購。此時她很有成就感的帶著喜悅來到電話機旁準備訂購,哪知、卻不知道地瓜園的電話號碼?當時我剛好坐在一旁,她也問我知不知道地瓜園的電話號碼,我靈機一動跟她說:妳撥打到104問問看好了!其實我心裡知道根本不可能查詢的到~因此我就等著看她出糗!(哈哈哈哈~)結果她猶豫了一下,我再次催她撥打電話!是的,她真的撥打104去查號台詢問,電話接通後...查號XXX您好,請問要查詢哪裡?當下我看著她說:你好...我要查詢地瓜園的...電話,我噗滋的一聲笑了出來!她看到我笑後,結果也跟著笑出來、並尷尬地對查號員說不好意思!掛下電話後,我們倆笑到不行!

R001014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