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凌晨回家幫忙,有一位跟我們家買貨的老闆,因為一次幫他剪過頭髮的經驗,當他再次見到我之後,就問我何時有空?再幫他剪頭髮。在那當下我心想,竟然有人會對我的剪髮念念不忘,讓我好吃驚啊!因此我特地帶了剪髮工具回家。在凌晨整個都忙完後、天色也漸漸亮時,這位老闆忽然出現在我眼前,手勢比著剪頭髮的意思,我笑說~好啦~好啦!但你要跟我媽買貨喔!此時他幽默的倒在地上。他之所以會對我的剪髮念念不忘,是因為他的老婆說,被我剪完後的髮型看上去髮量比較多、比起以前剪的都要好看許多了!在最後修剪完時、他跟我媽買了6件的大番茄、並且笑著離開。

0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