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時我讀的是廣告設計科,日校讀一年後轉到夜校。高一時攝影課老師要我們買一台機械相機,還記得是FM2、當時要花上壹萬多元,我覺得太貴所以沒買。而夜校時的攝影課,我覺得很無聊、只有進過一次暗房學習如何沖洗照片,之後就專注於繪畫。在讀書這段時期,我沒有很喜歡攝影,對於要背一堆有關相機的數據資料時,繪畫,我覺得簡單許多了!但不知為何,這幾年開始對攝影拍照這件事起了興趣?在沒有任何學習基礎的過程裡,有一搭、沒一搭的聽他人說些拍照的技巧,就這樣似懂非懂的情形下,我又再次重新學習拍照這件事了。

03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D 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